昭通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昭通装修知识篇:多功能小书房书房多功能沙发床该怎么设计?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5-19 15:08:44
对于相当大的一部分家庭来说,有一个书房就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了 ,小户型中的面积本来就不是很大,空间省了又省才能充分的利用起空间打造一个书房。书房的的空间当然是要充分的利用起来了。书房空间的利用离不开多功能沙发床,真的是方便又实用,一起来看看吧!

只要有书房的地方,就一定不能少了书房多功能沙发床的身影,合理的搭配设计让空间利用程度更高。本次我们就一起来大连恒美建筑装饰看看吧!

一、书房与折叠床搭配最省空间

书房多功能沙发床

书房多功能沙发床

书房太小,或者想让书房的活动空间更大,然后又想让书房变成休闲区、客卧等,那就不妨在书房设计个折叠床,即是沙发床,不使用时可以折叠起来作为沙发存在,而且有个明显的优点是活动空间变大了,若需要住人时把沙发拉出来即可当床,灵活运用控制这个沙发床。

书房多功能沙发床

以上的案例都是沙发折叠床,灵活变身沙发,在书房办公累了也方便随时休息,而下面的沙发床与上面有点不同,下面的不用时直接翻上去收起来就可以,虽然方便,就是没有沙发床这么灵活,但是这种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蛮受大家喜爱的~

二、书房与榻榻米结合功能最强大

书房多功能沙发床

书房多功能沙发床

书房与榻榻米结合,这种形式大家并不陌生,也是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的方式,因为榻榻米大部分是可以做成收纳储物柜,对于小户型来说,收纳柜是救星,所以间接的榻榻米就是救星,而与书房结合又多了一种办公的功能,所以还是挺强大的组合方式~

以上就是本次关于书房多功能沙发床的介绍,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实用,你家书房是不是有同款沙发床的存在呢?喜欢的话可以借鉴参考一下哈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