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通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昭通网站建设找昭通网维软件设计工作室

来自:昭通网站建设(昭通网维软件设计)日期:2016-03-06 02:14:20
昭通网站建设、网站制作、软件设计、网站开发、软件开发、微信公众号开发、网络推广找昭通网维软件设计工作室!10年互联网软件开发经验!昭通网维软件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软件开发服务工作室。自成立以来我们紧跟随网络的发展潮流不断创新、研究互联网的发展趋势。累积经验并与客户分享,为客户需求考虑价值是我们一直以来致力追求的业务目标!
广告招商

源于生活的最佳广告传播模式

 

昭通生活助手:网维软件开发的一款针对微信推广的软件!

1、模式简介

        昭通生活助手(关注微信公众号:ztwzjs)的广告模式很简单,我们收取广告主预付款,让粉丝行进广告转发,按点击量,分配给用户推广佣金。用户不通过筛选指定,人人可以参与转发。转发成功后,被点击广告在我们系统后台会有阅读者的微信OpenID。广告结束后,将访问记录导出给广告主当做结算报告!将广告主的广告成本降至最低,让所有用户及商户达成共赢。

 

 

 

2、作弊防范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不像传统互联网广告通过IP记录浏览量!那样容易作弊!对于区域广告我们使用的是微信openid记录及IP归属地判断。不仅要对广告的每个流量记录时间和用户ID。系统自动核实了ID后,进行IP的归属地判断!非指定区域的IP微信用户点击不扣去任何费用。

 

 

 

3、收费标准

    1、广告宣传佣金

        宣传佣金是指发放给转发广告用户的佣金。额度任意充值,全国广告2000元起充,全省广告1000元起充,全市广告500元起充。广告的单价由客户拟定,单价越高,转发的人越多噢。全国建议2毛一次,全省建议3毛一次,全市建议3-4毛一次。

 

    2、广告策划制作

        一条优秀的广告不仅有传播力度,而内容也极其重要!我们根据不同的别类进行广告的一个策划制作。如不需要策划制作,可免去该项费用。

 

 

 

4、禁止投放行业

信用卡     POS机     贷款借款

成人用品     减肥产品     电子烟

以上及有关违反国家法律的任何类目。

 

 

 

5、联系方式

手机(微信):15752420029

QQ:1653300678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