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通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昭通装修别墅设计施工案例分享-昭通别墅装修公司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1-06 14:29:10
昭通装修别墅设计施工案例分享-昭通别墅装修公司空间的个性表达如同柏林老师的作品般,风格分明,层次突出,直接人心,我们将黑、白、蓝、灰四色构图罗列分布,秩序而不乏趣味的陈设摆放,展现着一个设计师尽善尽美的利落气息,在属于一隅私人空间中享受艺术生活。线条简洁的铁艺吊灯弥补上方空白,黑色的烤漆金属材质,稳重中不失大气。

本次案例分享的是500平现代简约别墅装修设计案例,对于设计师来说,家应该包括三个维度:物质、情感和精神,那么对于本次案例的设计效果将能够给我们呈现出怎样的精彩呢?我们一起来看。

项目面积:500㎡

风格:现代简约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在设计手法上我们通过“视 触 闻 声”这四个方面在表现;

视:通过材质,色彩等不同元素的融合来丰富空间层次。

触:用触感去感知到空间家私的品质感。

闻:通过香薰等嗅觉上的感知提升空间的调性。

声:伴随着音乐节奏走进空间,舒缓情绪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一层空间,摈弃了常规的垭口设计,使公共空间统一协调又各具特色的矗立在整体灰色调大氛围中,透过定制的现代壁炉及灰白色的大理石隔墙,形成与餐厅的视觉互动,独立成景,又移步易景,充满生活趣味性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舒适松软的意式沙发,在大体块的块面空间中,彰显空间的尺度与干练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为空间量身定制的观光升降梯,由360°全景玻璃制成,质感精致,极具通透感,与客厅的落地隔墙遥相辉映,增添了空间的艺术性和时尚感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餐厅延续了客厅的整体氛围,巧妙的在西厨位置设计了一组精巧实用的边柜,抽象的背景隔墙,极具构成感的吊灯饰品,营造出一种别样的就餐氛围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在完全的自然光下,空间的属性更加接近于真实,简洁的雅致更觉宁静,让人内心安宁,你仿佛能够透过氛围的营造让居住者与空间情绪深度共鸣,画面中没有主角,只有当代的宁静质感,疏而有密,亲而有间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负一层挑高空间是柏林老师打造的个人工作空间。空间的个性表达如同柏林老师的作品般,风格分明,层次突出,直接人心,我们将黑、白、蓝、灰四色构图罗列分布,秩序而不乏趣味的陈设摆放,展现着一个设计师尽善尽美的利落气息,在属于一隅私人空间中享受艺术生活。线条简洁的铁艺吊灯弥补上方空白,黑色的烤漆金属材质,稳重中不失大气。

黑色的墙面、白色的导台,不同的材质肌理形成有节奏的韵律感。大理石打造的导台,带有一种天然的平滑触感,掌心轻抚,似是提醒人用心感知当下,我们与自然材质的每一次接触更加丰富了居住的细节体验。

导台与红酒边柜遥相呼应,可与亲友一起品酒,也是柏林老师工作谈论方案时的最佳选择地,耀眼的Process Blue沙发与SMEG斯麦格的撞色冰箱相映成趣,连时光也不舍在此处草草收场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主卫浴空间整体上采用了黑与白的主色调。白色,最大程度地延展了视觉空间,使原本狭小的空间变得开阔;黑色,将色阶层次做到极致,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突,也赋予了空间更个性的艺术氛围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将洗手台移动到相对房间的墙面上,使得原有的走廊更加完整。整个卫浴空间“白墙”为主,以极简设计描绘生活美学,从浮躁的城市中抽离出来;白色,总能让人联想到“归零”的状态,但是实际上,呈现出来的却是漂亮大方,充满了时尚感,同时光线也很好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床头背景选用带有森林感的壁纸,柏林老师巧妙地将床头灯设计成对称线条的吊灯,湖蓝色的皮革床头,精致又舒适。灰色的棉麻毛毯与白纱帘诠释了这个空间的神秘气息,空间随居住者而成长,却带来一种恒久的安全感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舍弃繁复,向往简约的生活成为当代人的主张,它代表着一种舒适低欲望的居所心境。没有了形式的束缚,人反而在空间中获得了更大的自由,让一切回归居住者本身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次卧室空间为了避免空间中单一色系,柏林老师将这片区域以柔和的姜黄色冠以点缀。素雅的空间,自然、简朴、高雅的氛围,充分体现了长辈们的生活气息。简约的床头边柜,满足长辈们的生活需求,也保障着他们的安全。

南京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实景图

女儿房的设计,清新而靓丽的色彩,舒适而具有腔调感的家具,极简中又洋溢着满满的少女感,色彩与材质的搭配尤为重要。落地的置物架,满足了孩子书籍玩具的收纳;童趣和实用一个都不能少。堆满玩偶的空间,让这里分分钟变身小公主的游乐园。

城市兵荒马乱,路人匆匆茫茫,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奔波不停。心中所念所想,不过是能与所爱之人,拥有一所小房子,共度余生,看太阳日复一日东升西沉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